20190221

虽然一直不怎么喜欢下雨天心情不好这类的言辞,不过,这一个寒假的雨,现在看来,是真的应景的不行。
整个寒假,计划完成的,似乎是全都没有完成。期末考又捅出了个不及格,又得补考~家里又不知道附近那个邻居,几乎天天都会有发出总计大约一小时左右的类似于“呜~”或者说是“嗡~”这类声音,传遍家中各个角落,头都要给搞大了~360这奇葩系统,用他的Package Installer安装应用的时候,不仅有广告(自称“推荐”,“关闭推荐”以后过段时间又会出来,躲猫猫啊?),而且很多时候还会把被安装的安装包复制一份丢在Download文件夹里,注意是丢,不管的那种,活活把存储空间塞满[吐血]~台电的磁吸键盘才差不多一个月,就出故障了,寄过去修我这边寄过去的快递费还得我自己自掏腰包,客服说应该三天左右能处理完,结果要不是主动打电话去,不知道等到猴年马月他们才会主动打来电话呢,真是够了……(时间在元宵节前后,或许都在休息吧,这件事就暂且忽略不计了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