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Virtualbox虚拟机中安装MSDOS(简易教程)

写这个的事件缘由:有人问我Virtualbox怎么装MSDOS。
题外话:其实吧,DOSBOX可以胜任不少情况下的需要了(也可以尝试一下的)。

进入正题:

  1. https://virtualbox.org/ 下载安装好 Virtualbox;
  2. 下载三个DOS安装镜像:百度网盘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Ldx0sBFgb18WDL1bun09g 提取码:83ts ;
  3. 打开 Virtualbox,新建,名称直接输DOS(会自动选好下面的类型、版本),或者在下面选类型 Other ,版本DOS,然后下一步一直到完成按需设定(直接疯狂下一步也不是不可以);
  4. 插入第一个安装镜像开始安装,出现提示换盘的时候换第二个,之后提示换盘换第三个,最后把盘弹出,安装完成。

再来个视频

同步我的CSD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