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学以后,在**这方面,我的认知,被一次次刷新

容易被负能量传染或影响的,建议不要看下去了。

    学校也真是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我的认知。我一直认为,大多数996的根本原因,是企业管理体系的溃败,导致效率崩塌,单位产出难以上升甚至是发生下降,而这管理体系从何而来,带有什么色彩呢?这些996的企业的控制者、管理者,大量的来自各个国内的高等院校,而国内的不少高等院校,在效率等各方面,在我看来,似乎不少都做得不怎么样。
    有着某年12月1日截止的提交,直到第二年的4月,才下发最后的审批结果的事情;
    有着喊着学生们晚上20:30到某处集合,也不知要做啥,然后呢,排队形啊,花了超过1小时,排了一个队形,怎么排的呢?三个管理(含负责人),200不到的参与者,先塑个型,搞成个方形,然后呢,个子高高低低,这个抽到那里去,那个抽到这里来,换来换去换几次,有的人又被另一个管理抽回到老地方了,开心的不要不要的的事情;
    有着要给学生们的表演手势更改一下,结果学生们都到了,他们却当场开始讨论了起来怎么改,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不知过了多久,可算是给在边上晾到凉透的学生们一个最终结果的事情,宛如某些企业开一个毫无准备的讨论会;
    有着“哪里集合?”“体育馆篮球场”“篮球场哪里?一楼二楼?”(“篮球场”:狭义的解释是一层的运动场地,但广义来说的话,二层的看台,也是篮球场的一部分,并且先前这个事项去过的都是二层)“你说呢?体育馆没来过是吧?”(这学校老师(负责人)脾气还真大哈,回答一句“一楼(最后找到在一楼)”会咋滴?)这样的事情,宛如企业中的有些毒瘤,架子真大,脾气真牛,就是办事,毫无效率,棒棒哒。

    真不知道说什么好,类似的事情岂止这些。顺便奉劝一句,如果会遇到某些课程已经会的,但却破不了翘课这个“处”的,作出上大学决定前请先三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