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android webview shouldoverrideurlloading的使用的不同想法

    年初的时候,身边一个个浏览器都开始做起了新闻,而我很不喜欢这种一打开就冒出来一堆或真或假的新闻的东西,一是容易不小心,就忘了自己本来要做什么,二呢,这么多年新闻看下来,觉得有时候啊,有些事情知道太多了,还真未必是好事,因此呢,突然就想做个浏览器。
    然而,以前并没有这样做过,于是呢,向网络发起了提问。初期,我采用了网上那千篇一律的文章的说法,在shouldoverrideurlloading这里进行了webview.loadurl的操作,不过,在之后的使用中,当遇到某些分享页面的时候,会出现一个返回、两个返回,都不能达到预期的返回效果的事情,只得短时间连续执行N次返回,才能回到预期中的上一页面,这一定是个BUG啊,可是全是照网上的,为什么还会有这么神奇的事情呢?然后一个一个排查下来,发现只要删去shouldoverrideurlloading的这一串代码就没事了,也没发生网上所说的会调起别的浏览器的事情。后来,逐渐发现,网上各类博文抄袭现象非常严重(此处抄袭不包含注明了原文链接的博文),所以我那时看到的许多博文,实际内容也就是只字之差,不少博主也并未真正实际操作过。